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院前往枣庄走访慰问“红色调 笃学研”社会实践团

2019-07-14 管理员 阅读 252

   为深入了解社会实践团队活动的开展情况,713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沙带领学工办主任王潇伟,辅导员齐航、李昊宇一行前往枣庄市台儿庄区,走访看望正在当地开展实践调研的“红色调,笃学研”社会实践团。

   学院老师一行实地查看了实践团队的工作环境,详细询问了暑期社会实践的进展情况,深入了解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鼓励。


根据实践团队的调研参观计划,师生一同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在现场交流中,陈沙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践机会,精诚团结,合理分工,将书本知识转化到实践中并指导实践,发挥专业优势,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争取高质量的完成实践工作。陈沙还特别叮嘱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务必注意安全,并向实践团队成员送上了慰问品。

据悉,为确保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障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的安全,学院将陆续对立项的部分校级和院级精品和重点团队进行走访,更好的指导团队开展实践活动,提升实践育人效果。(李昊宇)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