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院前往博山区池上镇走访慰问 “薪火传,梦启航”暑期社会实践团

2019-07-16 管理员 阅读 339


为深入了解学生社会实践开展情况,716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沙,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潇伟,辅导员李昊宇、刘峻溪、王迪一行来到博山区池上镇政府,看望慰问学院“薪火传,梦启航”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同学们。池上镇镇长任鸿星、党委副书记曲继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在该镇会议室,池上镇党委副书记曲继超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薪火传,梦启航”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工作进一步对接。陈沙详细了解社会实践开展情况,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发挥专业特长、服务社会发展的志愿精神,鼓励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第二课堂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检验自我,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仔细体会两句话:“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有作为才会有地位”,在实践中知人生、增见识、长才干,充分展示材料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还叮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要注意安全,服从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的统一管理,确保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曲继超对志愿者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服务精神、专业化的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实践活动中,珍惜实践锻炼机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郭镇硕)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