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喜报:我院在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2019-08-09 管理员 阅读 349

    724日至2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全省11个省直部门共同主办的建行杯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青岛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谭洪生教授指导、李学凯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航天脊梁项目获得大赛金奖;乐红志副教授指导、葛海良同学为项目负责人的“赤泥型生态透水砖”项目获得大赛铜奖,创学院历年来该项赛事最好成绩。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而举办的,本次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吸引全省136所高校和77所中职中专学校,7.4万个项目参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创新创业竞赛,代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经过网上评审和专家会评,共有299支队伍进入决赛。

    据悉,“航天脊梁”项目将代表山东省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