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我院举行第二十四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2019-10-18 管理员 阅读 310

  101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教室举行第二十四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潇伟主持,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党总支副书记陈沙、党务秘书李昊宇以及来自材料学院和生命学院的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共同演奏国际歌随后,陈沙宣读《关于举办2019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的决定》。紧接着吕延苹进行动员讲话。她首先说到,此次党校培训是发展成为党员的必然要求,是深入了解党、从思想上入党的有效途径。借此,她鼓励同学们从内心深处认同党的价值观、目标方向和实现路径,以便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


  在会议过程中,吕延苹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发展史,党的最高理想、奋斗目标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党艰苦奋斗的历程,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同时,吕延苹就应当怎样参加培训对同学提出几点建议。吕延苹希望同学们要始终保持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行动上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深入客观思考,有自己独立的鉴别能力,遵守纪律,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会议最后,奏山东理工大学校歌。

  此次开班仪式,指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与决心。(文稿:王心雨、张雪莲    摄影:韩智超)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