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我院代表队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

2019-10-21 管理员 阅读 382

    1013日至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共有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接近前四届大赛的总和,是一场“百国千校”的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经过激烈角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谭洪生老师、李昊宇老师,创新创业学院王欣老师、曹绪亮老师指导的“航天脊梁”从全球109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银奖,实现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国家银奖零突破,创历史最好成绩。项目成员有李学凯、张东倩、邢海妮、丁圆圆、王亚洁、朱凯丽、公艳艳、肖博、吴松松、李丽平、谭哲兴、刘雪静、王子豪、贾晓松、付萍萍、沈超、姚海辰、段翔瀚等18名学生。

近年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培养“五有人才”为目标,以激发学生发展内生动力为抓手,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学生参加各类科技竞赛,开创了全院上下合力、协同共进的良好局面。本次互联网+大赛,参赛师生刻苦训练、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为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选手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了自己扎实的实践技能功底,展示了学院强劲的发展势头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

    下一步,材料学院将继续推进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和 “一流专业”建设,进一步改革创新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创新精神、专门知识、实践能力和健康身心,推动材料学科“五有”人才培养,为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