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我院2018-2019年度舆论宣传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2019-11-09 管理员 阅读 240

    118日,在第20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20个记者节暨2018-2019年度舆论宣传工作表彰会,对2018-2019年度舆论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2018-2019年度,材料学院获评山东理工大学宣传报道先进集体,学院网站获评山东理工大学十佳网站,学院微信获评“校园新媒体综合影响力十强”。此外,李昊宇老师获评“优秀新媒体指导教师”,许凤钊、薄开辰同学获评“山东理工大学宣传报道先进个人”,石书萌、张文婷同学获评“优秀新媒体编辑”,张琳爽、贾晓松同学的新媒体作品“清晨之约|稷下湖畔的那一抹身影”获评“优秀新媒体原创作品”。

    一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讲述材苑好故事,传播材苑真声音,弘扬材苑正能量,学院舆论宣传工作稳步提升,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