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我院举行“花开梦启,材与你相遇”2019级迎新晚会

2019-11-16 管理员 阅读 279

11月15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花开梦启,材与你相遇”2019级迎新晚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沙,副院长杜庆洋,学院学生工作人员,2019级班级导师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晚会。

晚会由弹指间乐队的演奏拉开帷幕,乐声动听,让同学们沉浸其中。19级同学的歌曲串烧紧跟其上,让人久久回味《有辣条,无兄弟》以小品的形式幽默诙谐用辣条代指毒品反映社会中贩卖毒品的现象表达国家对毒品的零容忍呼吁同学们远离毒品。经典艺术相声《卖沽衣》传播曲艺文化让同学们感受传统曲艺的幽默品味文字的魅力在晚会过程中,还有家长为孩子录制的暖心视频。他们用朴素的话语中表达对孩子的祝福与期待希望孩子在大学期间不断充实自己,快乐成长,向更高更远的地方发展。

歌曲《那女孩对我说》柔情似水,歌声悠扬同学们以辅导员老师们的舞蹈串烧欢快热情,劲爆十足;古筝合奏《芒种》、《庆丰年》声婉转,沁人心脾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热情澎湃,振奋人心主席团带来的舞蹈《野狼disco》,轻松幽默逗趣十足此外《材院有奇葩》以辩论和反串的表演形式,表现出当今“女汉子”和“萌妹子”两种人物形象,让同学们在欢笑中感受不同形象的优点晚会最后,合唱团的同学们共同演奏一曲《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迎新晚会,表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展现了学院青春洋溢、昂扬向上的风貌(文稿:王心雨、张雪莲  摄影:郭万禄编辑:毛浚鉴)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