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辅导员李昊宇获学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一等奖

2019-11-28 管理员 阅读 220

    1126日,我校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辅导员李昊宇以全校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一等奖。


   本届比赛分为笔试、案例分析、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四个环节,全面考察辅导员应具备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在激烈角逐中,我院辅导员李昊宇沉稳应战,凭借优秀的现场表现、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赢得了大赛评委的肯定和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

此次辅导员素质能力比赛自举办以来,学院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把参与素质能力比赛作为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与素质能力的重要途径,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