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我院“臻有材”网络文化工作室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2019-11-30 管理员 阅读 325

   为打造学院网络思政工作品牌,进一步提升运用网络开展思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1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会议室举行臻有材网络文化工作室成立暨揭牌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明、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副书记陈沙、学生工作部教育科科长李萍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出席仪式,臻有材网络文化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潇伟主持。

    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明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共同为臻有才工作室揭牌。  

  

赵明代表学生工作部对臻有才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思政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整合网络资源,凝练工作特色,打造了“青问倾答”“材苑大电影”“爱豆材苑”等一批品牌项目,在学院广大学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为学院的网络育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于工作室未来的发展,他要求,工作室要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正能量、真声音、快节奏”的工作要求,为学生提供具有针对性、时效性、感染力的思想政治教育;要以学生的需求为导向,努力提高宣传质量;要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网络思政队伍。他希望,工作室成立后,要不断探索网络思政的新路径、新模式,进一步充实学院网络文化内涵,形成学院网络文化品牌,打造好学院网络文化教育的主阵地,为“五有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成立臻有材网络文化工作室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陈沙从成立臻有材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必要性、臻有材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功能定位、臻有材网络文化工作室未来发展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情况。

仪式开始前,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臻有材网络文化工作室筹备阶段的成果展示短片。

下步,臻有材网络文化工作室将遵循“贴近学生思想、贴近学生学习、贴近学生生活”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思想引领,聚焦学生需求,打造有灵魂的教育、有温度的管理和有实效的服务,促进学院学生早日实现“五有人才”发展目标。(文稿:任丽莎  摄影:雷金宇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