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管理员 阅读 164

    12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2号教学楼159会议室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主持会议。

吕延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胜利召开的一次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明确方向的划时代的大会。《决定》用“13个坚持和完善”深刻地阐明了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所证明和检验的制度优势;同时,也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对日益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与日益繁重的国家治理任务的清醒认识与深刻把握。《决定》是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部署。

吕延苹要求,要结合当前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必学内容,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