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材苑趣味运动会

2019-12-03 任丽莎 阅读 77

    为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12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四号体育场举办材苑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由18级和19级同学参加。

趣味运动会包括三项个人赛:自行车慢骑、三分球大赛、百米闪电赛和四项集体赛:8”字跳大绳、四人五足、企鹅漫步+记忆跑、疯狂坦克+呼啦圈过山车,总共七个项目。比赛前,各班踊跃报名并积极组织练习,不断总结经验,并与其他班交流分享,共同进步。

比赛在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有序进行,参赛队员热情高涨,积极表现,力争佳绩,场外同学的加油声和呐喊声也是此起彼伏。在“三分球大赛”中,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自信满满,充分展现他们高超的篮球技巧和扎实的篮球基本功,搏得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四人五足”比赛最考验团队的默契和协作能力,队员们口号响亮,步调整齐,动作协调,互相扶持着奔向同一个终点。

“疯狂坦克”采用小组合作的模式,各小组成员用胶带将报纸连接起来,踩着报纸做成的简易“坦克”奋力向前。在“8”字跳绳比赛中,学生们按照顺序依次排开,比赛一开始,就迅速进入状态,一个接着一个呈“8”字形迅速穿过跳绳,动作干净利落,出色地完成速度与毅力的比拼。在各项比赛中同学们分工明确,精诚合作,勇往直前,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促进了文体活动的全面开展,更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集体凝聚力。(文稿:蒙晴、张雪莲  摄影:刘德财)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