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党委书记吕传毅指导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管理员 阅读 248

129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时中肯地指出了各自在工作思想中的不足和问题。


吕传毅在点评讲话中对材料学院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为了召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自我批评时剖析问题解剖真诚,相互批评时提出的意见比较有针对性,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在关心关怀同事和鞭策鼓励方面的双重作用。

作为联系材料学院的校领导,吕传毅十分关心学院发展。针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吕传毅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全力做好博士学位授权点的增列工作,二要狠抓人才队伍建设不能放松,三要全面加强学院班子建设。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