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19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12-31 任丽莎 阅读 328

    为总结学院学风建设成效,深入推进“五有”人才培养进程,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12月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号报告厅举办2019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

    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克福,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名亮,校团委副书记刘中合教务处副处长牛书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红丽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欣材料学院院长李蛟,副院长杜庆洋,院长助理张明伟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沙主持。

    会议开始,领导嘉宾分别为天之润奖学金获得者、先锋集体、先锋个人获得者颁奖。随后,由获奖学生代表张东倩和获奖集体代表毛俊鉴分别发言,分享成功的经验与体会。

    随后,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克福致辞讲述天之润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以及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理工大学的缘分。此外,于克福材料学院受表彰的同学创作书法作品并赠送墨宝。

    最后,李蛟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材料学院通过课堂、课后、宿舍、网络四个阵地全面推行学院学风建设,取得良好效果。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核心使命,以天之润为代表的有限公司以奖学金的方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他代表材料学院对向设立奖学金的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全体同学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时代青年 文稿:蒙晴 摄影:刘德财 韩志超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