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学院举行2019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9-12-31 管理员 阅读 379

    为端正学生学习动机,增强班级、团支部、宿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全面推进学风建设,深入落实“五有人才”培养目标。12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社会奖学金颁奖典礼,淄博天之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克福,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材料学院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学院学生工作人员、班级导师、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活动。


材料学院负责人回顾了2019年学风建设工作,简要介绍了天之润奖学金评选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材苑先锋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9年度天之润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并希望学院全体同学坚定信念,勇作新时代的弄潮儿;牢记使命,为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刻苦学习,奋力创造出彩的人生;珍惜荣誉,传承无私奉献的精神内涵。


    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10个先锋集体、50名先锋个人和20名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获奖集体代表、“‘五有五自型’·先锋班级”获得者、材本1803班、个人代表、天之润奖学金、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获得者、材本1702班张东倩分别发言,分享了成功经验和体会。


    于克福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机遇、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2019年度材料学院围绕学风建设共评选5“‘五有五自型’·先锋班级5“‘星级团支部’·先锋团支部20“‘五有五自型’·先锋宿舍,分别给予1200元、1000元、300元的建设经费;评选出10五有头雁先锋、10五有创新先锋、10五有笃学先锋、10五有实践先锋、10五有修身先锋;评选20天之润奖学金获得者,每人获得奖金1000元。(蔡晓轩)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