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荣获2019年度末易班优秀学生工作分站

2020-01-04 任丽莎 阅读 138

12月19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学校易班建设,配合校易班建设成果评选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生就业中心参加易班建设成果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校易班承办,学工处老师担任了本次答辩的评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生会副主席、新闻中心主任王乃健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此次答辩,答辩会由全校各易班分站参加。

王乃健从“易”介绍、材“易”出众、材“易”展示、材“易”展望四个部分对材料学院易班建设进行介绍答辩主讲人从各班的易班建设成果、“三个文明”、班级特色三个方面展开,在易班建设方面体现的成果主要是EGPA值、微社区、易班优课、易应用、小智签到以及易班网络知识竞赛获奖概况等方面。对学院易班各个方面的成果展示,并将学院特色融入学院易班建设中,如:“易”培训、材“易”班级、材“易”先锋等。除此之外,在答辩过程中还展示了学院通过易班进行的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学风建设情况。

本次易班评比促进了各学院易班分站相互交流经验,同时也有利于加强材料学院“网络文明”建设,推进学院易班进一步发展,推动校园网络文化的创新发展。
    最终,材料学院易班工作站以答辩第二名综合考评数据第五名的成绩再次获得山东理工大学优秀易班工作分站的荣誉称号(文稿:王乃建 摄影:雷金宇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