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0-01-08 管理员 阅读 253

    17日,材料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3号教学楼159会议室集体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山东理工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印发的《关于在全体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蛟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沙领学了三个文件。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教育部等七部门和山东省教育厅分别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正当其时,《意见》内容全面、体系完备、要求明确,为学院党总支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总支将认真学习领会两个文件精神,在学院具体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意见》各项要求。

通过学习卢永根同志事迹,大家一致认为,卢永根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的信仰者和践行着,是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师表楷模,是新时代崇高师德的杰出典范,我们要学习卢永根同志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砺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学院党总支要求,要将学习三个文件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激发和引导广大教师不断弘扬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真正将党委书记吕传毅对一线教师提出的“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的十二字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