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01-09 管理员 阅读 328

    18日上午,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37名教代会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沙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蛟以《奋力拼搏 勇于担当 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为题做大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研与服务社会、党建思政工作、学院财务状况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工作成绩,明确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小康”宏伟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十三五”的冲刺年和“十四五”的谋划年,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学校“一精神”“一规划”的全面实现,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和平台建设为抓手,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党建思政工作为保障,全面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努力争取各类办学资源,全力做好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推动学院综合实力与办学水平实现新跨越。

    会上,李蛟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作说明,与会全体代表表决通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刘峻溪)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