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网站再次获评“十佳二级网站”

2020-01-12 管理员 阅读 163

    111日,学校对全校46个机关部处(挂靠单位)、直属单位、群团组织、学术研究机构和26个学院及挂靠研究院设立的二级网站进行了考核,我院网站综合成绩优异,被评为2019年度十佳二级网站,这是学院网站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学院网站设计充分体现了学院特色,整体风格统一、页面设计清爽、板块布局美观、主要栏目合理。在建设的过程中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扣时代主旋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氛围。在管理维护工作中明确责任分工,形成一支分层负责、分工明确、协同配合的网络管理队伍,并通过完善制度规范和定期培训提高工作能力。

下一步,学院网站将坚持内容为王,讲好材苑故事,传播好材苑声音,继续助力学院改革发展。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