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到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23 管理员 阅读 363

    319日,党委书记吕传毅到学院进行调研,了解学院贯彻落实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工作等情况以及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对学院今后工作开展进行指导。


    在学院159会议室,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延苹、院长李蛟分别汇报了学院贯彻落实党委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疫情防控以及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线上教学、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推进年度工作的设想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对学校的建议。


    吕传毅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针对提出的困难和建议,现场作了回应。吕传毅指出,一要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等错误倾向,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层层压实防控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线上教学和学生管理服务、思想政治工作,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三要提前做好开学准备。目前国内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形势持续向好,上级主管部门根据形势相继出台一系列开学的政策要求,要提前做好准备开学的各项预案,通过提前演练等方式查找工作漏洞,确保开学后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万无一失。四要抢抓机遇,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疫情防控背景下,“危”“机”并存,要善于抢抓机遇,早谋划,早起步,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吕传毅强调,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疫情防控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狭路相逢勇者胜。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善于在“危”中寻“机”,迅速形成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工作模式,不等不靠、只争朝夕,克服畏难情绪,调整工作状态,创新工作方式,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和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

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