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企业招聘

4月8日学而思培优空中宣讲会

2020-04-23 王迪 阅读 101

4月8日学而思培优空中宣讲会



宣讲时间:4819:00

宣讲链接:进群后通知


一、公司简介

   学而思创建于2003年,于20101021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代码为TAL,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2013年更名好未来,目前好未来集团旗下拥有学而思培、智康11、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馆、家长帮、等多个业务品牌,全国专业教职员工两万多名。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

学而思培优是好未来旗下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品牌。定位于中小学小班培优平台,致力于为6-18岁的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外辅导,业务辐射全国。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二、薪资福利

1. 首年年薪10-18万(上海分校)

2集团福利:每年4次涨薪;六险一金;年终奖;节假日慰问金(品);年度体检;结婚礼金;集体旅游;子女报班优惠

3住福计划:2050万购房无息贷款

三、招聘岗位

岗位上海分校语文、英语教师

岗位二:淄博分校数学、物理教师

岗位三:烟台分校数学教师

四、工作地点

上海、淄博、烟台、济南、青岛、临沂、潍坊、济宁、泰安等全国68所城市

五、招聘方式

微信群线上宣讲会投递简历线上面试

宣讲会时间:48号晚7

联系人:乔老师手机号:18560997177(微信同手机号)

微信群二维码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