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0-06-12 管理员 阅读 98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回应、解决学生关切问题。611日,材料学院在13号教学楼159会议室召开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沙、学工办主任王潇伟、辅导员李昊宇、刘峻溪与返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线上线下教学模式、宿舍空调使用、饮用水供应、教学楼自习场所、假期能否继续留校学习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陈沙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他说,同学们返校以来,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全新的学习生活,以主人翁的姿态关注学院的发展,体现了材苑学子应有的素质。

    围绕下一步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向返校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学院做好个人防控工作;二是珍惜返校时光,全身心投入学习当中;三是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守各项规章制度;四是正确认识疫情常态化要求,理解并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