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五有五自”班级风采大赛

2020-06-13 任丽莎 阅读 102

6月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五有五自”展风采——班级风采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团总支书记王潇伟,团总支李昊宇、刘峻溪、王迪,17届学生会主席田龙雨,学生会学习发展中心主任王鲁,学生会秘书处主任彭倩,18级和19级全体班委。

首先,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宣布班级风采大赛正式开始。各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上半场18级各班从不同角度回顾班级成长历程,讲述精彩班级故事,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示各班在特色活动、班级建设、志愿服务、课外科技等方面的成果,分享班级同学一起成长的青春时光,展现我院学子团结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傲人的成绩。

中场休息时,主持人播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院长吕广宏的演讲视频,让大家了解国家科技发展的同时,激发同学们的专业信心,树立远大理想。

下半场,19级各班相继进行班级风采展示,各班围绕班级建设情况,从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班团建设等各个方面进行展示。各班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都呈现出和谐友爱、团结向上的班集体形象。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不仅仅是材料学院优秀班级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优良班风学风的巩固和发展。(文稿:孟凤姣  编辑:刘德财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