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全体团支书会议

2020-06-19 任丽莎 阅读 232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19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全体团支书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潇伟、党团工作中心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团中心负责人孙雨鑫对上半年共青团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她全面总结上半年我院各团支部在团的主题教育、共青团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临近考试,各团支部暴露出学习积极性不高,学习率整体下滑的问题。为各团支部在接下来团的工作开展方向指明了方向。

          接下来,毕业生团支书代表孙彩铃代表发言,她表示共青团工作使命光荣,需要更多的责任与担当。她认为四年的共青团工作中收获颇丰,她勉励低年级的团支书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共青团工作,更好的带领团支部,提升团支部成员的思想性和先进性,增强支部成员的获得感。

    最后,王潇伟老师总结发言。她首先向9位即将毕业的毕业生团支书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他们大学期间为学院共青团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她表示近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希望低年级的团支部书记可以在传承的基础上继续创新,让学院共青团工作能够越来越好。她强调,团支书是团支部的第一责任人,肩负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团支书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明确职责,以学院星级团支部建设为抓手加强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不断继承发扬,创新共青团工作的形式与内容。

此次会议明确了团支书的责任,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各团支部间的经验交流和相互学习,增强了学院广大团干部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获得感,有效推动了学院共青团工作。(文稿:王心雨  编辑:刘德财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