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2020届毕业生党员“初心使命永不忘 青春扬帆我起航”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2020-06-23 管理员 阅读 482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99周年之际,在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时,623日下午,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会议室举行“初心使命永不忘 青春扬帆我起航”2020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沙,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以及33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与会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现场的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加强了党性修养。


陈沙以《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党员终身必修课》为题,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入党誓词的变迁、切实掌握入党誓词的内涵以及党员必须始终践行入党誓词进行了深入具体的阐述,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走上工作岗位后,始终“牢记身份”“彰显身份”“擦亮身份”,将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党的建设和事业中,努力做到一切工作着眼大局,一切工作服从大局,一切工作服务大局,在大局中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会上,与会老师向每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合影。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他们在校期间参加的最后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他们离开母校之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不断从入党誓词中汲取加强党性修养的不竭动力,做到“一誓一生、一诺一生”。(王潇伟)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