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 2020届“云端”毕业晚会举行

2020-06-24 管理员 阅读 259

623日晚,“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晚会以“云端相聚”的方式在哔哩哔哩平台推出。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材料学院用这场“线上毕业晚会”为2020届毕业生们献上一份充满回忆的毕业礼。


本场晚会分“芳华正好 感恩相遇”“半夏彼岸 一路同行”“今夕何夕 后会有期”三个篇章,以2020届毕业生为“主角”,将对母校的记忆、对友谊的眷恋、对未来的期盼用朗诵、舞蹈、器乐、歌曲等多种艺术表现手法在节目中呈现,其中不乏毕业生的原创作品。


奔跑吧,2020届毕业生们,请开启全新的人生阶段,在新的追梦路上勇往直前,迎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