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院领导到学生宿舍送别2020届毕业生

2020-06-25 管理员 阅读 300

    62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学生工作人员前往16号、19号宿舍楼看望2020届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真诚的祝福。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仔细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和职业发展规划;鼓励已经就业和继续深造的毕业生要勤奋工作,不怕吃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们要找准定位,再接再厉,早日找到称心的工作;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防护,离校、工作途中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高防范意识;祝愿2020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同时希望大家能常回母校看看。


    在与老师们亲切的交谈中,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感谢在校期间学校、学院为他们搭建的学习锻炼平台,感恩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谆谆教诲。纷纷表示会牢记嘱托,秉承“材由笃学 料臻乾坤”的院训精神,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王潇伟)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