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庆七一 强学习”“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0-06-30 管理员 阅读 3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推动我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学院党总支于622日至628日开展了为期7天的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包括各党支部积分大比拼、七天积分排名赛十佳团队、学习达人等三项比赛内容。

    学院师生广泛参与,积极学习,最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教职工第四党支部荣获“学习强国”先进党支部称号,材本1701、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中心等十个集体荣获学习强国七天积分排名赛十佳团队称号,路来伟、刘树龙等20名师生荣获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全院师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主学习的积极性,督促师生时刻不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养成持续学习的好习惯。

学院要求,全院师生要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升学习实效,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为建设具有鲜明学科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李昊宇)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