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6-30 管理员 阅读 195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30日上午,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蛟,党总支副书记陈沙,副院长杜庆洋一行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刘保安家中,学院班子为刘老师送上鲜花,并与刘老师亲切交谈,对刘老师曾经为学院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向刘老师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征求刘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关切询问刘老师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希望刘老师保重身体,并祝愿刘老师生活美满幸福。 

     

刘保安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致以美好的祝愿,表示要多关心学院的发展,多为学院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材料学院党总支本次“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2名党员,其中老党员1名,生活困难党员1名。 (李昊宇)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