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各党支部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7-02 管理员 阅读 390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学院各党支部自发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教工支部通过开展实地参观学习、茶话会等线下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前往淄博历史展览馆参观,通过了解淄博的齐国历史文化和抗日革命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进行了现场学习。在现场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教工第二党支部集体观看《榜样讲党课》,通过学习我省部分“抗疫榜样”讲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活动庆祝党的生日。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以茶话会的形式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教工第三党支部邀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蛟为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为“做好课程思政,筑牢大学育人总开关”的党课。教工第四党支部赴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


学生支部通过开展线上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拍摄制作庆祝党的生日祝福视频、线上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由支部书记张福玲主讲,开展了题为“不负时代召唤 不负岁月芳华”的主题党课。党课结束后,支部结合学生党员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研究生党支部集体观看了《榜样讲党课》视频,支部12名成员在12个不同的场景录制了祝福短视频,庆祝建党99周年。 ( 李昊宇)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