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0-07-17 任丽莎 阅读 551

    7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线上举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此次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赵谦、材料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潇伟、团总支张福玲、李昊宇、刘峻溪、王迪以及18、19级部分实践团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往届暑期社会实践回顾视频。紧接着,刘峻溪宣读材料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名单并进行授旗仪式,表达对同学们热情参与社会实践的肯定。他鼓励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并表达对同学们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自我,探索实践内涵的美好希望。

 随后,实践团队代表潘昭旭发表演讲。他表达对团队协作,力争圆满完成各项社会实践任务的决心,并承诺秉承学院优良传统,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磨练意志,增长才干,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王潇伟从把握时代主题、拓展活动深度、争取媒体支持,牢守安全红线四个方面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她表示近年来材料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对提高了同学们思想政治以及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对社会也有积极的反馈。她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过程中聚焦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将今年的社会实践活动打造成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新风、服务人民群众的品牌活动。她倡导同学们深入观察社会实践,挖掘时实践深度,拓宽实践广度和宽度,树立面向基层建功立业的成才志向,加强对学校的宣传,不断拓大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最后,她强调在这个特殊的年份,一定树立安全为先的意识,注重行为规范,遵守防疫要求,借助社会实践知行合一,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引导大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更有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文稿:颜诗诗、张雪莲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