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07-18 管理员 阅读 415

    71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4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上半年在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党建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部署暑期相关工作。


会上,院长李蛟传达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暑期前后的重点工作做进一步部署安排,就学院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职工的请销假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为实现学院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班子其他成员和院长助理对学院暑期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实验室工作、科技副总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