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客人来访

2020-07-28 管理员 阅读 482

    727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分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一行13人来院访问交流。学院班子成员与来访客人在13号教学楼13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院长李蛟对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史与管理、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

龚良玉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与规划、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科研与服务地方、研究生培养及科研平台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和毕业实习、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院系两级管理体系等九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周燕)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