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20年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08 管理员 阅读 454

9月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49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张福玲中心负责人及以上骨干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毛浚鉴提出学生会内部部署。他表示学生会初步设想在迎新现场增添迎新展板展示学院风光和优秀榜样,鼓励新生努力拼搏,激发敢于追梦的潜能。此外他针对特色迎新设置一些装有学长学姐寄语的盲盒,为的是更好发挥学生榜样在学生教育的特殊作用,引导新生思考寄语从而感悟学习目标。

随后,张福玲针对新生志愿者方面进行强调,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将会对所有新生志愿者进行检测并对不能返校的志愿者进行及时备案,确保在安全的环境下迎接新生的到来。除此之外,她对学生线上的学习教育十分重视,支持新生通过易班助学教育来学习知识,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扩展知识广度。

紧接着中心负责人讨论关于现场迎接人员安排,并对迎新安排进行补充说明。他们说到迎新人员应重视自己的言行举止,贯彻‘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积极主动帮助新生进行报道安排,并注意工作人员安排调整的合理性。同时,在报道现场专门制定报道流程指示牌,尽可能减少现场工作量从而做好报道时间最小化的安排。

最后,张福玲就新生开学工作与疫情防疫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根据工作分工情况提前规划,为新生开学工作部署做好充分准备。(文稿:魏盛  摄影:雷金宇  编辑:刘德财)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