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秋季返校主题班会

2020-09-12 管理员 阅读 248


9月4日至9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于13号教学楼130教室举行全年级秋季返校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各年级全体同学参加。

2018级辅导员王潇伟如何过好大三生活和疫情常态下我们该怎么做为话题展开此次班会她告诉同学们大三是关键的一年,在本年度中同学们应当明确未来规划,积极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拓宽知识面,戒骄戒躁,沉淀自我。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状态下做到思想不懈怠,标准不降低,严格要求自己,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2017级辅导员李昊宇从就业和考研两方面分别开展班会。在会议开始,他为同学们讲述就业时间轴和疫情下的就业情形,通过分析就业现状,告诉学生们就业的最佳时期。随后就考研问题,李昊宇告诉同学们明确目标,了解报考院校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并鼓舞同学们,“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2019级辅导员刘峻溪首先在会议上了解了部分同学大二未来规划。他鼓励同学们培养自律意识,用大二学年进行试错,摸索适合自己的道路,为将来的考研,考公,或是找工作奠定基础。随后,他告诉同学们遇到与疫情有关的各类突发情况以及相应的应对措施。同时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每日的健康填报服从学校安排,认真做好防疫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部署了疫情常态下防护措施,同时也对同学们的新学期生活进行了正确指引,为学院开展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文稿:郭万禄、张雪莲 编辑:王心雨)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