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14 管理员 阅读 229

    9月13日,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学校新建24号研究生公寓前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前后走访了多个新生宿舍,从生活、住宿、学习等多个方面与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给新生送去了温暖问候。

据悉,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方便新生尽快报到入学,学院学工办人员做了精心准备与细致安排:一是提前开展线上教育工作,采用线上主题班会的形式向新生详细讲解开学报到事宜和注意事项;二是有序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做好细致的现场服务与应急工作预案。


此次研究生新生报到54人,使我院研究生在校人数达126人。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实验室资源整合,不断健全完善研究生教育体系和培养机制,全面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文稿:王迪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