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企业招聘

9月25日济南金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09-24 王琦 阅读 61

招聘时间:925日 10:00

招聘地点:12号教学楼303室

  

济南金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济南金曰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2 年,为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旗下大型国有企业,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多项施工资质。公司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是集公路工程施工、桥梁工程施工、公路新材料研发、机械设备租赁、广告经营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化、多元化企业。公司目前下属八个分公司、四个辅助生产单位,参股控股三家公司,注册资本亿元,年施工能力50 多亿元。是济南市高等级公路及城市道路建设的排头兵、山东省内交通建设骨干企业。

  

二、招聘岗位

工程技术类(45 人)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道路桥梁、材料工程、电气自动化、筑路机械、工程造价、安全工程、试验检测、建筑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岩土工程、桥梁与道路设计、景观设计以BIM 等相关专业。职能管理类(人)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法学、新闻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任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

2、本科及以上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和服务意识,有志于在公路建设领域发展;

4、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5、中共党员、有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获得过院校或省级等奖励、有专业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青年人才培养品牌

1、实习计划

每年从接收部分优秀的大二、大三的在校进行到公司来进行实习体验,配有相应的导师指导工作,让同学们提前了解行业现状,与公司优秀员工交流学习。

2、新员工入职训练营

通过7-15 天的军训化管理,并结合内培师和外部培训机构,进行新员工团建培训、素质拓展、体育竞技、演讲、

鼓乐学习、专业能力学习,让新员工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全面转变。

3、导师带徒管理

新员工进入项目或者部门工作,公司配备专门的导师,签订双向协议,达到新员工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安全教育等全面提升。同时设立专项奖金,对优秀师徒进行物质激励。

4、网络教育

公司建立积分学习制的“晓晨约课”,通过内部员工的分享,员工可以学习多方面的综合知识,同时也可以对自身

教育学习情况进行模拟考试,提升综合素质。

5、职业指导与生涯规划

公司对员工的发展进行访谈、问卷调查、综合观察,通过职业瞄的确定,建立针对性的基于岗位胜任力模型的涉及到职称升级、职务升级、技能升级三个方面的双通道发展,让员工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建立综合全面的规划。

6、人才库计划

从入职发展和工作表现比较好员工中,挑选出优秀员工进入人才库,对人才库人员进行重点培养,培育成为重点梯队建设人员。

7、定制式培训

针对员工的技能、理论等多方面的需求现状,有针对性的建立定制式的培训,通过定向主体、培训内容、方式到多家高校外出培训,弥补员工短项。

四、入职福利待遇

六险二金(五险、意外伤害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免费住宿、餐饮补贴、定期体检、生日礼品、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等。薪酬:岗位工资+司龄工资+绩效工资+奖金+补助津贴8-10/年。人性化补贴:项目补贴+餐饮补贴+证书补贴+高温补贴等多项补贴。

五、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天辰路1188 

联系电话:0531-89703670

简历投递邮箱:hr326@sina.com

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岗位+姓名

联系人:张老师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