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0级班级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交流会

2020-09-24 管理员 阅读 148

    9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59会议室举行2020级班级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巩方伟、副院长张明伟、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2020级学生辅导员、往届优秀班级导师代表以及9名新聘任的2020级班级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聘任王卫伟等9位老师为2020级学生班级导师的通知》,张明伟为班级导师颁发了聘书。王依山作为优秀班级导师代表结合担任班级导师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新生辅导员张福玲解读了学院《我的青春我做主活动实施方案》。


巩方伟代表学院对大家积极承担班级导师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举办班级导师聘书颁发仪式是给老师一个从事班级导师工作的隆重仪式感,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这项工作的重视,接过聘书的那一刻,也意味着接受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希望班级导师珍惜这个平台,认真履行班级导师的工作职责,做爱岗敬业、业务精良的优秀班导师。针对班级导师的主要职责与任务,他重点强调了我院班级导师工作“五个一”的工作要求,即进行一次主题调研、倾听一次学生心声、做一场前沿讲座、指导一项科技赛事、组织一次解惑答疑。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的班级导师工作,他要求2020级班级导师把握好新生入学教育的关键期,在学风建设、专业指导上下功夫,善于学习总结、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他表示学院将为班级导师们创造有利条件,积极推动班级导师队伍建设和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举办本次班级导师聘任仪式暨工作交流,对于促进学院班级导师工作,加强导师的示范引领、促进导师间的工作交流、提升导师工作实效等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文稿:王潇伟  摄影:于谨硕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