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班委考核圆满结束

2020-09-26 管理员 阅读 66

为提高班委工作的积极性和可靠性,增加班委与同学之间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年级9月6日至9月22日陆续进行班委考核参与此次考核的有18、19级全体班委。

此次考核共分为三个部分。活动第一部分为召开班委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开始,由各班长分发班委考核表,并主持班会。随后,班委依次上台总结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方面。紧接着,班级同学开始进行班委评议。此次评议要求除班委以外的所有人员结合德、勤、绩、廉四个方面,对班委的工作表现进行无记名打分。在评议完成后,由班级建设部的同学统一收齐并进行分数统计。

活动第二部分,各班班委如实填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委工作总结登记表》。其具体内容包括班委个人基本情况、班级工作分工、工作理念、工作总结,通过填写班委工作总结表,使班委更加明确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清晰下学期的目标定位。

活动第三部分,年级评议小组根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委工作总结评分标准》进行打分。首先,班级建设部负责人给评议小组成员分发评分标准表并进行讲解。紧接着,评议小组成员采取年级互换打分方式为每位班委打分。最后,由四位负责人计算每位班委的平均分,通过多人多次计算取平均值的方式以保证分数的公平性与客观性。

此次考核公开透明,进一步强化班干部在班级工作中的作用,相信在班委的带领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下,我院班级一定会发展成为更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集体。(文稿:孟凤姣  摄影:孟凤姣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