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八届学生会培训会

2020-09-25 管理员 阅读 56

9月2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十三号教学楼130教室和腾讯会议举行材料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培训会。团总支书记王潇伟及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毛浚鉴总结上半年材料学院学生会工作,表示学生会已推进并完善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文化建设,注重榜样树立。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大家能够继续努力,站好最后一班岗,传承材料学院精神


随后,潘昭旭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大家应明确学生会工作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做好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工作、学生会和学院班级之间的交流工作,同时强化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意识,紧跟工作步伐。

志愿者代表程佳祥认为加入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从刚进学生会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目标明确,每一点进步都是在那些看似基础的工作中提升的。他建议青年大学生从小事做起,培养所需具备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会议最后,王潇伟进行总结发言。她告诉同学们学生会需要能够带领同学们攻坚克难,要具有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同时各成员之间也要携手同心、团结协作,这样才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此外,她还鼓励同学们具备三个“跳”的工作思维,即跳出整体看局部,学会换位思考;跳出固定思维,推陈出新;跳出舒适圈,勇于挑战困难希望同学们能有居安思危的意识,有知难而进的勇气,有携手共进的精神,以学生会作为平台,提升自我,共同奋进。


此次会议有利于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形成良好的风貌,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改革,对材料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文稿:颜诗诗  摄影:颜诗诗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