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20-09-25 管理员 阅读 151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家校互联工作,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促进家校沟通,凝聚教育合力,9月24日晚,材料学院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2020新生家长见面会。本次会议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巩方伟、副院长杜庆洋、20级辅导员张福玲、卢博以及新生家长参加。

    会议开始,张福玲代表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对来自全国各地、满载梦想的2020级新生们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杜庆洋材料学科的认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升学与就业四个方面向家长们进行介绍,并针对本科生的培养方案做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升入大学并非可以放松心态,大学的职业规划以及人生规划对于大学生活的度过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他鼓励新生积极制定新学期目标,为以后学习生活做好方向标。

    接下来,巩方伟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围绕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学院如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大学生应该从大学中获得什么与家长展开交流。他希望家长认识到学习是大学生活主旋律,要帮助孩子做好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家校协同,形成育人合力。


    为让新生和新生家长更好的了解新生入学注意事项,卢博对新生开学事项以及相关工作进行详细解读。他对学生乘车流程和学院志愿者安排等相关工作做出仔细的讲解,保证新生在入学后能够顺利完成一系列报道工作。

    会议结束,张福玲对新生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将会尽最大努力,以优质教育、科学管理将孩子培养成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才。(文稿:魏盛  摄影:徐树远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