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0-09-25 管理员 阅读 236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水平,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发展,9月25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由各系选拔推荐的8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校级督导、院级督导、学院教学负责人、部分教学骨干教师作为评委参与活动。比赛紧张有序,高潮迭起,每位参赛老师都展示出了她们的个人教学特点和执教水平



校级督导高度评价了青年教师在讲课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青年教师在备课、板书、精神面貌、课堂控制、PPT课件、讲课技巧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给予改进建议。



学院教学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成长和取得的进步。他强调,青年教师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中坚力量,是学院持续发展的推动力;青年教师要重视教学工作,保持高度责任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努力提升讲课水平,站好三尺讲台,推动学院教学工作进步。(常希芝)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