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新生寝室卫生清扫活动

2020-09-25 管理员 阅读 132

为给新生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生活环境,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9月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3号、19号、23号宿舍楼分别开展新生寝室卫生清扫活动。此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党员同志志愿参与。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宿舍楼下集合完毕,并获得宿舍工作人员许可后进入宿舍楼。为保证清扫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每个宿舍由两位成员打扫,每两个宿舍设置一个组长,负责组员分工以及工作验收。到达指定宿舍后,所有成员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将宿舍的地面、桌面进行清洁。清扫过程中,志愿们打扫细致入微,从阳台到洗手间,从书桌到橱柜,对房间里的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进行了仔细的打扫,并对地面、窗户进行清洁。在所有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全体新生宿舍面貌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让组长对其打扫成果进行验收,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后,有序离场,并对门窗进行关锁,确保宿舍安全。


此次新生寝室卫生清扫活动,不仅20级新生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体现学院关爱之情。同时,也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自身的榜样带头作用,体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热情助人的优良传统,为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稿:殷彦菲、邹良成  摄影:邹良成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