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老师进行新生宿舍走访

2020-09-26 管理员 阅读 127

    为了解新生宿舍安顿情况,并宣传学院疫情防控有关内容9月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蛟党总支副书记巩方伟团总支书记王潇伟及各年级辅导员前往23号、13号、19号宿舍楼新生宿舍进行走访。


    活动开始前,学院老师分两队,在院学生会宿管部成员的指引下,走访新生宿舍,实地察看新生住宿条件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交流过程中,李蛟细心询问外省同学生活上有无不适应的情况,告诉他们可以向辅导员寻求帮助,嘱托省内同学主动照顾省同学,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生亲切交流老师们了解到新生们的生活习惯以及他们对大学生活的初步认识和规划期间,李蛟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介绍有关材料专业的发展前景,鼓励新生在适度娱乐的同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此外,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护措施,同时,也要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刻苦学习、充实自己。


    此次活动不仅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也让老师们对新生有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文稿:焦帆张笛摄影:张欢焦帆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