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安排部署会

2020-09-18 管理员 阅读 76

 

为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落实“一专业一赛事”工作,办好学期承办和参加的各级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比赛,9月14日下午,学院在13号教学楼159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张明伟副院长主持,学院及各系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赛事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联系人潘健介绍了我院负责的中国大学生材料热处理创新创业赛、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等国家级竞赛的学生参赛情况,汇报了我院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新材料创新设计大赛、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金相技能及材料微结构大赛等校级竞赛准备情况。王迪汇报了即将开展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部署情况。

张明伟结合学院近年来我院师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情况,鼓励参会老师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指导能力,锻炼学生综合素质。随后张明伟就“一专业一赛事”工作与各系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进行交流,指出各系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以有一定覆盖面、有较强影响力高水平赛事为目标,组织办好本专业的赛事活动。

最后,参会人员就即将举办的“山东理工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材料创新设计大赛”的启动开展、组织形式、评审机制等进行了细致讨论,再接再厉,继续办好我院这一传统赛事。(潘健)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