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09-30 管理员 阅读 152

9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吕传毅同志在暑期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蛟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巩方伟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相关内容;杜庆洋领学了《吕传毅同志在暑期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张明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同志逐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要做到教书育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要不断提升科研水平,站到学科前沿引领学生,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服务社会需求。

李蛟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在学院工作中,就是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从大的方面来讲,就是要为师生学习、工作和发展创造一个好的环境;从小的方面来说,就是要从小事着手,做实做细各项服务工作,要把师生方便不方便,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评判工作的标准。他同时强调,党员干部工作中要切实落实吕传毅同志对全校干部提出的“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要求,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切实增强岗位意识、奉献意识、沟通意识和学习意识。在工作中要锤炼“我将无我,不负师生”的情怀,要时刻把师生利益和学院、学校整体利益放在首位,要注意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同向而行,为建设高水平学科和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力量。(文稿:李昊宇  编辑:刘德财)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