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企业招聘

10月18日潍坊弘润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0-10-10 王琦 阅读 176

招聘时间:10月18日 14:0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


潍坊弘润新材料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公司概况

潍坊弘润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注册资本贰亿元,位置坐落于国家级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绿色化工园区内,注册资本贰亿元,由中化弘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法人单位。

公司荣誉

新材料公司成立初期已被山东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列为“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重点项目”与“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正在进行着“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及“潍坊市聚酰亚胺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

公司优势及理念

新材料公司充分依托于集团总公司中化弘润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及紧邻的潍坊弘润石化科技有限公司的C10芳烃原料优势和企业影响力,及位于华东沿海地区的地理优势;公司上下游产业链集群优势;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创新经营思路。公司未来以服务国家战略,紧跟时代步伐,创造未来现代化的科技大平台的为发展理念。

公司产品

公司主要从事自主研发的“均四甲苯-均苯四甲酸二酐-聚酰亚胺产业链及PI膜、粉、纤维等其他复合材料”产业链制备技术、成果转化和开发生产。目前已拥有十多项国家专利和研究成果。

聚酰亚胺产业属于《石化和化学工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十三五”材料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明确重点发展的新技术和新材料,是突破结构与复合材料制备及应用的关键共性技术,提升先进结构材料的保障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研究项目。

聚酰亚胺产品在国防军工领域(舰艇、军用航空、军用电子、军用器械)、民用飞机、微电子行业、轨道交通行业、耐热材料、工程机械装备结构等方面具有广泛应用。

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占地1300亩,建设工艺装置9套,中试装置5套,并配套研发、公用、辅助、服务型等工程,进行聚酰亚胺产业链规模化、产业化生产。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于2020年10月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公司未来

项目建成投产后,致力将打破国际技术壁垒和技术封锁,弥补此项产品国内空缺。公司产品将出口日、韩、欧、美等国际市场,打破国际垄断,降低国内外企业产品使用成本。为我国新旧动能转换试点工作提供助力,最终打造千亿级以聚酰亚胺为主的新材料产业链。

二、现面向学校招聘相关专业:

化学/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合成/精细化工/材料工程工艺/材料科学/分析/检测/化学环境/测控技术与仪器/设备一体化技术/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等化工机械自动化专业背景

三、招聘岗位(工作地点:潍坊市滨海区)

1.操作工

岗位职责:

1参加公司的免费培训课程,通过学习行业必要知识、对行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2根据公司安排的岗位,完成各自岗位工作任务;

3及时向上级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

岗位要求:

1.应往届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化工石油、高分子材料等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能力,快速学习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2.电气值班员

岗位职责:

1.从事厂区高/低压线路/电机和电气设备的维保检修工作;

2.熟悉厂区内高低压供配电电气设备,严格遵守部门电气技术规程与安全规程,保证厂区配电系统的正常运行;

3.做好巡回检查,做好巡检记录及各类台账记录;

4.正确合理的做好维护保养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力电气或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

2.具备一定的维修电工专业知识,熟悉变/配电设备

3.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3.机修工

岗位职责:

1.负责机械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检修工作;

2.熟悉和掌握机械设备的构造和性能,加强维护,保证正常运转;

3.做好巡回检查,做好各种记录;

4.做好备品/备件的管理工作;

5.负责指导和协助设备操作人员正确合理的做好维护保养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掌握机修常用工具安全使用知识

4.仪表工

岗位职责

1.负责所有仪表设施的维护保养、检修工作;

2.熟悉和掌握仪表的构造和原理,加强维护,保证正常运行;

3.做好巡回检查,做好各种记录;

4.做好备品、备件的管理工作;

5.负责指导和协助仪表操作人员正确合理的做好维护保养工作。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仪表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掌握仪表常用工具安全使用知识.

5.统计员

岗位职责:

做好车间后勤保障工作,协助工艺人员做好各种报表、台账管理;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 熟练office等办公软件的使用

6.内贸业务员(工作地点:潍坊市高新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小语种专业有限考虑;

2.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7.化验员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原料的化验/取样/分析工作;

2完成合乎规范的化验分析报告;

3负责化验分析仪器的日常维护。

岗位要求:

1.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各种现代分析仪器及分析方法.

四、福利待遇

 1.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工龄、学历等补贴,年终奖金等;

 2.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带薪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3.春节、中秋节、妇女节等节日福利;

 4.班车接送,免费食宿(自助餐式);

 5.免费提供高配置的员工宿舍,内设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网络等; 

 6.定期组织员工免费体检;

 8.定期组织篮球赛、徒步等团建活动。

五、政府补助

潍坊政府针对来潍坊市滨海区就业的全日制大学生提供生活补助,其中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给予每人每月2000元生活补助,期限最长3年;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800元生活补助,期限3年;符合条件的大专(含高职)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400元生活补助,期限1年.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岳艳华    电话:18866795276(微信同号)

简历接收邮箱:394858134@qq.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新区大家洼长江西街以南蓝海路以东绿色化工园区新材料项目区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