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我院召开五有五自宿舍启动仪式暨宿舍长培训大会

2020-10-19 管理员 阅读 230

10月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号教学楼130教室召开五有五自型宿舍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暨舍长培训会20级辅导员卢博学院学生会公寓部全体成员2020级全体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卢博对近日宿舍卫生情况进行总结,向各位舍长指出出现的宿舍卫生问题并对宿舍电源、违章电器等安全隐患进行重点说明。此后,他对校军训红旗宿舍进行表扬并呼吁各个宿舍向他们学习随后,他向在座舍长说明我院的综测奖惩制度,并指出舍长应做好学院与舍员间的承接作用。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遵守宿舍公约及宿舍相关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鼓励舍长们积极创建宿舍品牌活动,选出宿舍中的学生榜样,积极参加宿舍公约比赛等。

紧接着,19级五有五自型宿舍创建活动一等奖宿舍代表李文博发言“五有五自型”学生宿舍五个方面的创建标准一一进行了解读,建议各宿舍长带领舍员一起指定宿舍发展目标可以通过组建学霸型宿舍、科技型宿舍、志愿服务型宿舍等等推进宿舍浓厚学风氛围,促进学生个人更好自我发展。会议最后,公寓部工作人员周雨、于壮壮对舍长的职责、公寓制度以及本次活动的其他细节进行进一步解读。

本次“五有五自型”学生宿舍创建活动帮助20级学生进一步了解宿舍卫生、安全的重要性,为今后材料学院宿舍的管理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更加有利于学院学风建设。文稿:刘德财 摄影:刘德财 编辑:刘德财)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