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

2020-10-22 管理员 阅读 333

1016-19日,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在淄博会展中心、齐盛国际宾馆,淄博饭店召开,我院教师积极参与。


15日下午,山东省材料学会换届大会在淄博饭店黄山厅举行,来自省内高校材料学院的院长和专家教授70余人参会,李蛟当选为常务理事。
   15日下午,山东省硅酸盐学会2020年理事扩大会议在淄博饭店五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山东省硅酸盐学会的专家1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增补了副理事长和理事,听取了秘书处、学术工作委员会、智能化工作委员会、陶瓷专家委员会、固废资源化专家委员会、电子陶瓷专家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各委员会进行了2020年工作会议。李蛟、杜庆洋、张明伟、乐红志、宫本奎、牛全林参会。


16日上午,山东省高校材料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淄博饭店香山厅举行,省内高校学科建设负责人30余人参会,李蛟、张明伟出席会议并与参会专家就材料学科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16日下午,山东省材料论坛在淄博饭店黄山厅举行,山东省材料学会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我院刘从华教授作了题为炼化升级的功能催化材料设计制备与开发的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广泛交流。


17日上午,山东省科协新能源新材料学会集群2020年秘书长联席会议暨科创中国培训会在淄博饭店黄山厅召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科协新能源新材料学科群秘书长、部分高校代表、企业代表共约100人参加会议。会上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材料产业处魏斌处长作了题为新动能驱动下的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报告,张明伟代表学校参会。

 

 19日上午,新材料技术论坛-校城融合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有关领导、专家教授及张店区60余家有技术需求的科技型企业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对接活动。张明伟代表学院发布最新科技成果项目,潘尧坤与山东亿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