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11-14 管理员 阅读 244

按照《关于做好党总支(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组织函〔2020〕17号)部署,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11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蛟同志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吕延苹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对标一流,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为建设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升思想政治素质、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和特色文化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五个方面回顾了学院三年来的党建思政工作,特别是党建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在对学院发展基础、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所面临的机遇进行综合分析后,她指出,学院今后3到5年的主要任务是紧紧围绕争创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这个目标,聚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学科特色、科研提升、国际合作五个方面,全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拼搏奉献,为早日建成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而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吕延苹、李蛟、巩方伟、杜庆洋、张明伟、孙海滨、王潇伟等7名同志组成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议计票期间,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撰稿:刘峻溪  摄影:刘德财、巩俊潇 编辑:张雪莲)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