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要闻

学院举行“材遇见你,满心欢喜”2020级迎新晚会

2020-11-21 管理员 阅读 165

11月20号晚,材料学院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材遇见你,满新欢喜”2020级迎新晚会,副院长杜庆洋、张明伟,学院各级辅导员2020级班级导师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开始,搁浅乐队带来的《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拉开了晚会帷幕,动听的歌声让同学们沉浸其中。材化2002班的诗朗诵紧随其后,让同学们久久回味。

紧接着歌曲串烧、小品、情景剧等精彩迭出,引发阵阵掌声。相声《规矩论》在诙谐幽默的同时传递出要学会变通的道理

晚会过程中还有导员、老师、家长们为孩子们录的暖心视频,他们的话语表达了对孩子的殷殷期盼与祝福。

接着,由20级全体团支书带来的舞蹈《大碗宽面》形象生动的将国粹京剧以及现代舞蹈结合在一起,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小品《材苑新奇葩》以辩论和反串的形式,逗趣十足的向同学们展示了新时代男女同学需要的关怀。张福玲、卢博以及20级全体班长带来的舞蹈串烧点燃全场,将晚会气氛推向一个高潮。

由材本2005带来的情景剧《摘星星》表达无论何时,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要一直坚持自己的理想。

晚会最后,由全体辅导员带来的歌曲串烧让同学们眼前一亮,导员们的多才多艺改变了同学们心中对他们严肃认真印象,给晚会带来一个完美的结尾。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仅给同学们刚刚开始的大学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是向全校展示了材料学院欣欣向上的风貌。(文稿:魏子彦 摄影:刘德财、曹言硕 编辑:刘德财

地址:中国 山东 淄博 山东理工大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49)  旧网站入口    乐达云创

2018©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